魔女泉

我放弃隐藏自我了!!我什么都吃!!我吃all花!我要写all花京院!!

不骂人,我们谈谈(2)

事情那么多,长话短说。
这次的事,给我的感受最大的就是:

――悲哀。

且不提一直存在的cp倾向歧视,对产粮太太的不尊重和极少数清真党过度的苛责心态,都导致了现在这些后果。热圈存在的所有问题盾铁圈都有,而且有的甚至更严重。
现在随着狼太的退圈全部爆发出来了。
我很想问问那些骂那些搞事的人,有的是小透明,有的也许是什么画手写手的小号我管不着,你们现在满意了吗?

我真的很想问,你―们―满―意―了―吗―!!!!!!!!!!!

你以为你是圈子的清洁工,你是正义的使者,你是爱的战士还是什么的,
但你在宣扬什么感慨什么的时候,想过别人的心情吗?
这些别人是无辜的路人党,是刚刚入圈的新生盾铁党,是一些一直在努力产粮表达爱意的太太们。
我真的心疼他们。
路人的观感变差了,新生们瑟瑟发抖,不知所措,太太们被伤透了心,含泪放弃自己的文。
我真的太心疼了。
本来那么小的一件事,被有心人搞得那么大,波及了那么多的人,甚至让最好的太太退圈。
说实话,这个圈子现在真的让我恐惧。
让我感动的是,虽然现在盾铁圈可能让人有点退缩,但我认识的所有太太们几乎都是抱怨完了,还是积极为盾铁产粮,想尽一切办法不让盾铁这个tag没落。
真的,特别感动。
我没办法批评任何人,因为我怂,我怕被一些人怼;我也没办法表扬一些人,因为实在不想打扰她们了。
但我要说的是,这次的事伤透了多少产粮太太的心,谁心里都不会没有点B数。
虽然太太可能的确还会产粮,但首先,会不会再打盾铁tag都是未知数,再者,你觉得被伤透心的太太们还有多少的力量和真心能像以前奉献给这个tag?
没有人产了粮,被人骂了,一句道歉没有也会开心的。而这些后果由谁承担呢?无辜的吃粮党,喜欢盾铁的人,以及喜欢太太的人。
而这些事,没有人来道歉,更没有人认错。

罢了罢了,希望那些把太太们逼走的人,可以努力把那丢失的几千热度搞回来,那也不说啥了。
最后一句,善待太太,人人有责。

以后也不BB了,过段时间会删了我文里的盾铁tag,也可能会删掉一些黑历史,如果有人想要的话可以私聊我,谢谢啦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