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泉

我放弃隐藏自我了!!我什么都吃!!我吃all花!我要写all花京院!!

蜘蛛侠先生不想分手

蜘蛛侠先生不想分手

终极蜘蛛侠设定  Harry还没有变成绿魔 也不知道Peter的身份

就是想让这两个好好谈个恋爱 

小队成员全程抢镜

送给 @陈北城北 的虫绿!第一次写虫绿,抓不好Harry的性格,戏份少了真的对不起,下次会努力的。最后祝新年快乐!


Peter觉得今天的自己真是诸事不顺。

先是因为闹钟的无故损坏导致自己上学迟到,被Coulson探员拉去办公室详谈未来的人生发展;然后又在学院组织的实验活动中输给了白虎,原因是同队的那只水桶头不小心碰到了隔壁队伍用来准备实验的兔子实验体,在“可怕”的惊慌逃窜中直接把自己辛辛苦苦捣鼓出来的完成品给撞坏了。看着老师意味深长的眼神,Peter几乎可以肯定自己这门课的成绩将会被画上一个大大的叉了。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今天是他和自己的男朋友Harry的约会。本来一切都很顺利,毕竟这世上有什么事是比和自己喜欢的对象在一起相处更能拨动青春期少年纯真的心弦的事吗?可是,可是,让Peter最为之气结的是,为什么神盾的传讯一定要在两个人接吻的时候打来?!那平时让人热血沸腾的铃声现在听来却好似催命的符咒,即使再对眼前那个人神魂颠倒,Peter也不得不像以往一样遁进洗手间,再寻找一个看起来很合理的理由先行一步。

在向Harry解释,或者说欺骗时,Peter真的感觉自己的心都要碎了。这是多少次因为任务把Harry丢下了?几乎每一次约会,自己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而将男朋友一个人留在餐厅或游乐园,甚至还有几次是在宾馆!Peter自己都无法想象Harry是怎么容忍下去也没有和他分手的。

可是,看看Harry的眼神,依然是那么温柔。他看着Peter的样子就像在看一个顽皮的孩子,无奈又充满了浓浓的爱意。面对这种简直堪称冷暴力的糟糕的状况,Harry依旧只是笑着摸了摸Peter的头,轻声说着: “虽然我不太清楚,你姨妈家的奶牛要生了和你有什么关系……但一路顺风,我会自己回去的,不用担心。”

上帝啊上帝啊上帝啊!Peter要哭了,他真的要哭了。他发誓Harry知道他在欺骗他,可他依旧选择了相信他保护他。可自己呢?自己到底是有多么铁石心肠才能装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忽视那双蓝宝石般的眼睛里努力隐藏的淡淡失落和委屈,然后大摇大摆的走出餐厅,就那么把自己最心爱的人一个人孤零零的舍弃在餐厅里。他知道Harry会安全到家,可是那份担忧和内疚就像一根根毒刺一样戳在心头,让他不能呼吸。

Peter拽着蛛丝在高楼大厦间游荡时,看着下方流窜的车流,想着可能有一辆车里坐着的就是面容孤单落寞的Harry,寒风就如尖刀一般割裂他的气息,也撕裂他心中因为爱着什么人而凝聚起的温暖。

我们伟大的蜘蛛侠,再一次产生了疑惑:

------------自己是不是应该,和Harry分手呢?

难得的,Peter陷入了如同少女一般的感怀情绪之中。这样的疑惑直接导致了Peter在之后几天里都处在一种郁郁不得寡欢的状态中。尤其在和小队的配合战斗时好似被那只绿色大麋鹿的诡异魔法击中了一样,虽说还是轻轻松松取得了胜利,但看啊,伟大的蜘蛛侠甚至在躲避模拟胶水人的攻击时因为场上的一块香蕉皮倒在了地上!然后一直没能爬起来。这简直是对高级神盾特工教育的集体嘲讽,也让周围的成员大吃一惊。

 “嗨,伙计,你到底怎么了?”事到如今,小队成员也看不下去了。作为全队的调和者,神力永远是第一个被推到前面的: “你让我们都很担心,这一点也不像蜘蛛侠。”

“你真应该庆幸今天Coulson探员不在。”站在一旁的白虎自顾自的剔着尖爪上的灰渍:“要不是今天是美国队长纪念馆的十周年纪念日,Coulson应邀去演讲,否则他一定二话不说用电击枪把你电倒在地,到时候我们绝对不会救你的。”

“也请不要这么说。”铁拳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带给人平静的力量: “K'un-Lun曾言,帮助挚友是为人的本分之举,再说了,你是我们的领导者,你可不能因此失去方向。”

一旁的新星很是不屑的嘟囔了一声: “为啥一定是他……我也可以是leader.”但还是忍不住伸出手狠狠摸了摸坐在地上的蛛网头的脑袋,恍惚间觉得自己是在撸一只垂头丧气的超大金毛犬: “所以你到底出了啥事?快点说出来,我们都很急,不然就别想了。”

听到那些和自己朝夕相处的战友们的安慰之语.Peter难得的感受到一丝温暖。这和梅姨带来的感觉完全不同,这是绝对的友谊铸就成的信任羁绊,也让Peter从中汲取了足够的力量。可是上天啊,他能把自己的秘密告诉他们吗?

“嗯……不是什么大事,你懂得,蜘蛛侠面前没有什么大问题。”还是一如既往愉快又乐观的开头,但这次在他们眼里好像就成了敷衍的表现。看他们那种蕴含着无尽怜惜的小眼神,该死的,他才不需要这个。“我的意思是……每个人成长过程中总有些不同的问题,只不过……我面对的更严肃一点。”

“你恋爱了?”白虎突然打断了Peter的话,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光紧紧注视着Peter。那种犀利的眼神甚至让Peter产生了她已经看穿了面罩下慌张的自己的可怕错觉:“你说啥?”可还没等到Peter从那种被野兽盯着的汗毛倒竖的惊惧感中回过神来,就听到旁边的水桶头不爽的吵嚷起来: “我说你真的想多了吧?谁会和这么一个屌丝谈恋爱?是眼瞎还是犯傻?”

……Sam你给我等着,你敢骂Harry我下一次一定把你丢进兔子窝。

“你懂什么?这是女人的直觉。”阿瓦根本不屑于在嘴巴上回击他,只是抱着肩膀仔细端详着没了声音的Peter: “我见过你和什么人在一起……那种浑身上下冒着幼稚的粉红色泡泡,简直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无聊样子。不过我也没有职责询问你就是了。”

话音刚落,全场一片安静。Peter已经被快被震得说不出话,能吐出的单词也就剩下了: “你在说什么?这怎么可能?别胡说了……”这样空而无力的话语。

可就当场面一度非常尴尬的时候。一直默不作声的铁拳突然悠悠的来了一句: “那那张日记……就是真的了?”

日记?!!!!

Peter差点一口老血喷出喉咙,自己的日记什么时候到了Daniel手里?!那些记录着自己愚蠢……好吧,很幼稚的爱语,和简直像痴汉一样对Harry的妄想。

“是夹在你的作业里的。虽然署名的对象只有一个H……但还是想问一下,那是谁?”

这下Peter觉得,自己真的可以去死了。!

 

“所以……你说……那是……Harry?!!!!!!!”

平时颇为安静的咖啡馆里,突然传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叫喊声。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蜘蛛侠Peter,第一反应就是把自己淹死在面前那个小小的咖啡杯里。

“冷静,冷静。”铁拳按下了完全从椅子上跳起来了的新星,后者一副灵魂出窍的防空模样简直是傻的可怜,不过现在Peter可没有嘲笑他的心情。除去确实是没有多大心理波动的铁拳,他还要应付一脸理所当然表情的白虎和同样有些神情恍惚的神力。当然前者难对付的水平是后者的几万倍也说不准。

“看来我的想法没错。”穿着白色连裤装的女性神色得意的端着咖啡,看似优雅的抿了一口,却让Peter连蜘蛛感应都疯狂的嗡鸣起来: “看你们两眉来眼去的样子,骗我们骗的很爽?”

“我没有骗你们!”Peter慌忙解释起来: “那是隐瞒,不是骗!别说的那么过分。”

“好吧……”神力现在才开始缓慢上线: “即使不是欺骗……但我们真的,看不出来。我们真的以为你们是最好的朋友。”

“嗯哼-最好的朋友。”AYA拖长了语调重复了一遍。而旁边原本呆滞的新星却忽然像是被什么词戳中了痛点,一下子暴起喊了一句: “我把你当朋友你他妈却想上我?!!!!不行,这是超级大新闻!我受不了了!我的推特!我的点击量!我需要它!我需要它!!!”

然后在他扑向可怜的小蜘蛛前,被白虎一击打到了椅子下方安静下来。而坐在一旁的铁拳选择见死不救,安静吃瓜。

“OK,Boys.冷静一点。”AYA擦擦手上的茶渍,将话题引回来; “今天探讨的重点不是谁是你的恋人,而是你和你的爱人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对吗?”

“……”对面的Peter一下子安静下来。虽然觉得现在的样子有点矫情,但心中那份不安定的疑虑和焦灼怎么也消减不下去: “……确实,我可能,很快就要和他分手了吧。”

“你们中有一方移情别恋了?”白虎用轻飘飘的语气问道。

“不是。”Peter急忙否认。

“有一方犯了什么大错?”

“也没有……好吧,我曾无数次把Harry丢下去执行神盾的任务,我觉得他知道真相,但他从来不说。”

“每一次都是这样?”

“……对,几乎。”

“那你可稍微有些混蛋了Peter。”在一边的神力发声,语气里有些恼怒的气味: “要是是女朋友,那你瞬间就要完蛋。”

“但Harry是个男人。”白虎推推神力:“到一边去,这事还等要女孩子来解决。”

“首先,Peter,我还是想问你。”AYA摆出一副要详谈的架势,用她那双漂亮的眼睛盯视着Peter: “你想和Harry在一起吗?”

“废话。”显然刚刚神力的话让他陷入了一种自我愧疚感中,连带着他的语气都带上了几分痛苦:“我是真的,被他吸引了。你懂吧,我真的,真的,哪怕是再糟糕的情况,我也一如既往的……”

“我也一如既往的喜欢着他。”

“你告诉他你的身份了吗?”白虎又问。

“没有!”Peter慌忙否认,“这会吓到他的,谁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一个每天昼伏夜出的大蜘蛛?别想了!”

谁料听完这句话,气氛一下子放松了下来。一直没有说话的铁拳此时摇晃着手里的茶杯,笑着说出来: “这你可想错了,Harry可是蜘蛛侠的头号粉丝呢。我亲眼见到过他把一个商场的蜘蛛侠玩偶扫荡一空呢。”

哎……?

“我也见到过。”终于从桌子底下摇摇晃晃爬起来的新星也一脸得意的说道: “我拍过那张照片,上一次蜘蛛侠的粉丝们汇集到号角日报楼下抗议时,他可是站在第一排呢,你看,它还在我手机里。”

“我也见过,他找网上那些有名的画手绘画蜘蛛侠的海报,还把他们贴在墙上。”这次发话的是神力,他用力拍拍Peter的肩膀,笑着说: “你走大运了兄弟。”

“其实说白了,你就是在害怕。”白虎再一次端起了一杯咖啡放到了嘴边: “可你有什么好害怕的呢?就像Simon说的,你走大运了。Harry绝不会因为你的超能力而嘲笑你,更重要的是,Peter,你是个英雄,你不应该被人训斥和背叛,只因为你是个保护大家的超能力者。”

“你的恐惧来源于你的不坦诚,可现在事实上,你不用害怕,Harry是个男人,他可以保护自己,说不定能与你并肩作战还是他的梦想。你现在最需要的,不是分手,而是告诉他。告诉Harry他有一个棒极了的男朋友,然后给我好好地发狗粮。”

“至于任务,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帮助你替任几次,弗瑞又不会发现。”

“我们是一个TEAM,我们想要看到你快乐,Peter。”

“爱才能给人最大的力量。”铁拳笑着说出他的名言。

看着眼前的这些人,Peter突然有点眼眶湿润。但天生的乐观情绪,让他无法把感动说出口,只能不停的点头说道: “这真是……棒极了。天杀的棒。”

 

“谢谢了伙计们。”

 

“没事。”白虎慢悠悠的说着,吐出了目的:

“如果真的很棒,就麻烦你付了咖啡钱吧。”

 

又是一个约会日。

Peter穿上了新买的三件套,站在餐厅里,看那个样子活像是要求婚。

连推门进来的Harry也吓了一跳,冷静下来后却难掩嘴角的微笑: “这一身……很适合你。”

“哦……谢谢。”收到爱人的夸赞明显让小蜘蛛开心起来,那种喜悦即使用再多的辞藻也描绘不出来。

还是一样的地方,两个人常定的位置。可这一次。在坐下的第一时间,Peter就把自己的手机交给了Harry。看着对方不解的神情。Peter终于能坚定的说: “这次,我就只是陪着你。”

然后,他发誓,他看到了那双自己深爱的蓝眼睛中无数爱浪翻涌带起的点点星光,那么温柔,那么美好。

Peter一定会把这个场景牢牢记在心里,因为,那就是Peter帕克拼拼尽所有也要守护住的东西。

“以及……最后想问你一句。”

 

“你愿意接受一个蜘蛛侠做你的男朋友吗?”


评论(3)

热度(2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