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泉

我放弃隐藏自我了!!我什么都吃!!我吃all花!我要写all花京院!!

不骂人,我们谈谈

虽然自己的产出很多是盾铁相关,但想说的话和太太们差不多。
说白了,我就是个铁唯。我就是爱我铁,谁对他好我就吃谁的cp,在我眼里没有哪个cp高人一等。热度不能决定一切,我尊重喜欢盾铁的妹子,也喜欢喜欢All铁的妹子们,但我不能容忍有人告诉我因为你是All党所以你就得接受别人的颐指气使,我做不到。虽然我是小透明,我依旧要上去打爆你的狗×头。
可能我的话题已经偏离这个撕的主题了,但我还是要说,我铁是最好的,他当然也值得最好的。有最好的人,也有最好的故事。最起码我写同人的理由,就是希望可以在我的笔下让我铁得到那些现实里得不到的,可能很荒唐,也很幼稚的小幸福。这就是我写文的动力。
所以我不在乎cp,也不在乎我的产出是在冷圈还是热圈,我在乎的只是那个男人。
今天也有些情绪失控,伤及到了无辜的太太,在此郑重道歉,是我鲁莽了。
还是那句话,我就觉得All铁很好,我吃盾铁也吃All铁,我并不觉得两者有可以冲突到毁天灭地的程度。打tag的事两边都可以调整,有错可以改,该屏蔽的屏蔽,该拉黑的拉黑,但请不要用一副All沾染了哪个cp恶心死人的表情说话,那样除了显得你很low之外真的没有任何作用。
这条看心情删不删,反正估计也没多少人看到,留下也无妨。
还有不打tag,以免我的话污染tag(笑)

评论(1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