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泉

我放弃隐藏自我了!!我什么都吃!!我吃all花!我要写all花京院!!

【虫铁】Prototype[上]

还是迟了!!!!呀!!!!

给 @鸤鸠 的生贺!!!

算是AU.看名字就知道在致敬哪个著名的游戏了

这次的稿子很粗糙,等我敲完下片会重新修缮再发,真是对不起了。

有恐怖预警,变异预警,黑化预警,请小心,

-------------------------------------------------------------------

又是无聊的一天。

皇后区的保护者-----伟大的蜘蛛侠此时叼着一根还装有几滴褐色液体的吸管,嘴里含糊不清的嘟嘟囔囔,也许是在抱怨,又或许是在给自己解闷,修长的身体在半空中摇摇晃晃-----是的,他正倒挂在一座大厦的墙壁上。

虽说是大厦,但其实也不过是一座红色砖墙的老旧房子罢了。破破烂烂的四壁和拐角处挂满的蜘蛛网,都证明了这栋房子已经许久没有正常人来光顾,它现在唯一存活着的理由,或许就是给满身酒臭的醉汉和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一个休憩的地方吧。

但皮特喜欢这里。说真的,哪怕这里全是恶心的酒臭味和震耳欲聋的呼噜声,皮特也喜欢这里,甚至全心全意得享受这些糟糕的瞬间。

因为这是这个城市唯一剩下的,可以让自己肆意放松的地方了。

 

一年以前,军区派遣了一支神秘的军队降临了皇后区。他们自称是生化药物的研制队伍,正在潜心研制一种可以保护千家万户的药品,打算在皇后区建立工厂。虽然对上头的言论有些许疑惑,但朴实善良的皇后区还是对他们敞开了大门。一大批青壮劳动力,或作为流水线上的工人,或作为实验室的实习人员进入了这个神秘的工厂。

也就是这个时候,皮特认识了托尼。

托尼斯塔克,全国闻名的药物制造学家,几乎是所有医学院的学生的偶像,皮特也不例外。他简直可以把托尼的个人经历倒背如流,甚至还在卧室的墙壁上贴上了他的海报,年轻的男孩儿表现得就像一个年轻的追星族。在发现那个站在台上一脸不耐的扫视他们的人是托尼时,皮特一口气没喘上来,特别丢脸地在托尼开口训话时打了一个巨大的嗝。

“…………”

托尼利剑一般的眼神穿越重重人海,定格到把脸憋的通红的皮特脸上。周围的笑声稀稀落落,尴尬的气氛简直要让那个年轻的孩子一头钻到地心里……

但皮特没有想到的是,这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却并没有嘲笑他。托尼轻巧地从高台上跳下来,白色的医师袍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他走入人群时,所有人都自动地向两侧分开,就像神话里所记载的摩西分海,暴露出还在努力掩饰自己的皮特,男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朝着自己径直地走来,几乎要被那种可怕的气场吓哭。

但出乎他意料的是,托尼没有训斥他,而是用一种玩世不恭的语气对他说:“你是唯一一敢对着我打嗝的人,既然这么厉害,不如来做我的助理吧不是。”

周围人从一片寂静,到嘘声四起,不过短短几秒钟时间。可皮特什么也听不见,只是对着这个男人好看的过分的笑脸,迷迷糊糊的想到:

 

他的眼睛.真的好像甜甜的蜜糖啊。

 

把记忆拉回来。皮特在夕阳下伸了一个懒腰,宣泄出的一天的疲劳后就打算去邻近的杂货店里带两个皇后去最好吃的三明治带回去给自己和托尼。但脚步还没有迈出去,就听到临近的街区传来了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哇偶!!!!!”皮特夸张的大叫了一声,同时把蜘蛛感应放大到最大程度,手机在口袋里转了一个弯,还是没有拨打出那个号码。

反正也看常了……男孩小声地嘟囔几句,下一秒眼睛骤然变成红色,从半空中疾驰而上,瞬间消失在金红色的天空下。

而在他离开后,大厦底下被阴影笼罩的黑暗中,才传来几声可怕的嘶吼声。

 

 

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如果皮特那个小混蛋没有把自己的咖啡藏起来的话,自己绝对可以从起床就阳光灿烂到晚上,托尼如是想到。

此时的他坐在公寓的白色躺椅上,沐浴着暖暖的阳光,翻阅一本医学书籍。

只可惜还没装到半个钟头,托尼就一脸嫌弃把书抛开了:“这年头就没人敢创新一下吗?全是老头子们的乌鸦念经,真是够了。”一如既往说着自大骄傲的话语,但托尼的眼神却克制不住地向窗外望去,里面蕴含的是无法隐藏的担忧。

一般这个时候皮特早就回家了,但今天为什么……他难道不知道每到夜晚这座城市就非常危险吗?

想法还没消失,从不远处就响起了连绵不断的嘶吼声。

这绝对不是人类的吼声,正常人都会这么猜测。但托尼完全不惧,只是冷漠地深呼吸了几声,顿时本来还极具攻击感觉的声音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就像被火把驱散的飞鸟,瞬间坐了鸟兽散。

托尼冷冷地撇了撇嘴角,掏出手机正想拨打那个唯一的号码,但想到这座城市蕴含的危险,决定还是不做那个好心办坏事的搅屎棍了。

他再一次坐下,看着眼前的夕阳的余光慢慢消逝,只剩下越来越稀薄的光线,忍不住捏紧了手里的牛奶杯。

但愿他所想没错。

 

 

皮特感觉一阵疼痛,那不是来自他的身体,因为自从他变成那样的“怪物”后,他的痛感就彻底消失了,他可以徒手触摸3000摄氏度的钢水而面不改色,可以直接拿住满是尖刺的碎石直到满手鲜血滴下来糊住了眼睛才发现。

这是一种发自心灵的疼痛。

他的大脑疯狂的转动,驱使他服从自己的本能,心脏像是被钻头钻穿一样撕裂般绞痛,就连他的肠胃都用火烧火燎的感觉来催促他满足身体的需要。

什么本能?怪物的本能吗?皮特不屑地想到。

怎么可能让你得逞,你以为我是谁?

男孩默默给自己打气,嘴唇几乎要咬出血来,跌跌撞撞从地上爬起,眼前被一片飞尘覆盖,什么也看不清。

对了,我是被打中了,皮特迷迷糊糊地想到。当他一脸兴奋地到达现场后,迎接他的不是什么常见的互殴,而是一发RPG.

他不太敢看自己的身体,刚刚他就感觉有什么东西飞出去了,估计现在的样子特别狼狈吧------还是等他自我修复吧。

等等。

RPG……RPG!!!!!!!

刚才还在费劲思考的皮特瞬间清醒过来,这里是废弃区,按理说只有自己,托尼和杂货店老板生活在这里,怎么可能会出现什么配备着高端武器的人存在!!!!

恢复过来的男孩瞬间警戒心爆炸地紧盯眼前,双手默默握紧。

果不其然,过了一会,整齐紧密的脚步声出现在皮特的耳朵里,再定睛一看,一个数量在30左右的作战小队出现在皮特眼中。

看到他们肩膀上的飞鹰标志,皮特简直要笑出声来。

----------------神盾,呵呵,神盾局的人。

小队的人显然也发现了皮特,站在最前面的士兵默默举起右手,像是准备发号施令。

其他的士兵瞬间举起了枪支,无数的小红点全部集中在男孩身上。

男孩低头看了看胸前摇晃不止的无数道红色弧线,刚刚才被压制下去的疼痛又一次冒了出来。

 

-----你们想干什么?

-----我们在寻找托尼斯塔克。

------为什么要找他?

------因为他泄露出了病毒,毁掉了皇后区。联合国要求要带他这个危险分子回去接受审判。

------这不是托尼的错!!!

------我们可管不着,小鬼,让开,不然我们完全有理由将你击毙。

 

看着眼前人嚣张的嘴脸,皮特冷笑了一声。

“所以,我必须阻止你们了。”

 

疼痛-------疼痛-------疼痛------

 

士兵见状不对,刚要扣下扳机,却听到耳边一阵破风之声,然后身边的热源就一个个消失而去。

领队惊恐无比,他什么也看不清,但他知道,眼前的这个男孩,是一个真正的怪物-------------

 

皮特站在碎石中央,身后张开了六只红色的巨大蛛脚,他的眼睛彻底变成了红色,双手扭曲成骨肉分明的巨大裂爪-------

 

“现在,来试试啊?”

--------------------------------------------

总之十九生日快乐!!!YA!!!!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