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泉

我放弃隐藏自我了!!我什么都吃!!我吃all花!我要写all花京院!!

在这个夜晚突然感受到了无限的寂寞。

我真的是在企图什么吗?不,我只是在羡慕,羡慕那些故事里的感情,渴望自己能拥有一样的生活。

我早年我习惯于孤独一人,现在却突然感受到人没有遇见彼此真的很难存活。大概是人老了,就有了这样的感触。

我真的是个贪心的人,既想过得长命百岁,又希望得到真挚的爱,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身份,何德何能可以拥有这些。

今天难得说尽情话,嘴巴的开合和打字都很轻松,但仔细想想,我只是在渴求一个爱我的影子,不是伟大的父母,而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陌生人。

想了好久才理解,此时的情感大概就是寂寞吧。如果那个时候我可以宽容一点,或者勇敢一点,现在是不是就不用在这里徒留这样窝囊又委屈的自我抱怨了。

啊啊,真希望能有个陌生人来爱我。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只不过是渴求爱的人在自言自语,要是真的能出现,让我付出一切也可以啊。温柔的情话,金钱,还是哪些你想要的温暖,我都可以给你啊。你一个信息我就有勇气穿越万水千山,去到你的身边。

真的,希望有个人来爱我啊,我真的很寂寞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