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泉

我放弃隐藏自我了!!我什么都吃!!我吃all花!我要写all花京院!!

明日之歌

这是看完了AA26集的产物

说好的不虐,看完了还是想哭

所以捣鼓了这一篇出来

可能会有OOC预警       因为是从托尼的角度去写的,可能有一些不太符合人物形象的地方欢迎大家把它们揪出来戳我

总而言之,这个人这么好,希望整个世界都能好好爱他。


---------------------------------------------------------------

那个……你好。

喔喔喔喔喔,冷静,冷静。你不需要害怕,我伤害不了你的。好吗?放稳呼吸,你现在心跳速度太快,血液循环过于频繁,对你一点好处也没有。

好的……慢慢放松,可以了吗?可以我就加大音量了。

要不是顾念你的耳朵,真是恨不得用喇叭在你耳边喊。当然我也没有具备这种低科技含量的机械就是了。

好了,自我介绍前,我要怎么称呼你?

算了,这没有什么大不了。

这些都不重要,我想问你的是,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如果不介意的话,看到你手边那个圆盘了吗?按下去,会升起一个蓝色的键盘。对,现在输入你的答案。任何语言都可以,我的小宝贝可以解读世界上所有已知的语言,你完全不用担心。

哦……飞机失事?上帝,真是个奇迹,你现在可以大声的宣布了,你是被上帝选中的人,因为你在一场存活率只有0.05%的事故中活了下来,而且找到了这里。Good job!

现在请告诉我你的其他信息,名字,年龄,生活地……最好都说一遍,你可以选择手写输入,或者说话,但尽量说的清楚,你懂得,一个洞穴,它有巨大的回声效应,我怎么也无法完全消除它,所以慢慢来,伙计。

如果你太累了,或者需要补给和治疗,推开那扇门。它也许看起来很蠢,因为那个搞笑的图案……上帝,那还是佩珀教给我的。但里面有一切你所需要的,也无需害怕,你可以随意使用,治疗好自己再来和我说话,我可以等。

 

……看来你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真不错,虽然我看不清你,但可以感觉到你现在一定就像要马上去往一场舞会那样光彩照人。要知道那是棒极了的体验,我经常那么做。你知道从我嘴里得到棒极了这样的赞赏是多麽荣耀的事吗?不过当然,我也不会把它赐给任何傻瓜一样的家伙就是了。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的战甲,我最爱的就是我的嘴了,它是我的大宝贝。

我猜你笑起来很好看。因为你一定被我逗笑了,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不喜欢我,他们会因为我笑得很开心。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了,但我又不在意。

嗨,我真的不在意,放心吧。

不过我也不会说我会因此知足,因为那还差得远呢。

好了,虽然和你聊天很开心,但抱歉,我们要谈正事了。

不不不,不需要这么谨慎,保持刚才的状态就可以了。我不是那些倒霉的坏蛋,整天被超级英雄们像皮球一样抓来丢去。不好意思的说,如果我做了反派,这世界早就沦陷了,也许是在我的魅力里?

但我不会成为那样的人,我永远不会。

事实上我是个超级英雄,就像小伙计想象的那样,每天在天上飞来飞去,保卫地球的英雄。不过估计有很多人不认同,或者说压根不这么想。可我同样不在乎他们。

现在我说的是很重要的事,你能看见前面的那个刻着倒三角的门吗?和刚才那扇门一样的材质,推开它,然后进去。

里面也许会很亮,小心你的眼睛。因为存放那个东西需要巨大的光能,我尝试过改进了,可我没有足够多的时间了,我等不及看着它最后变成我想看到的样子。

现在悄悄的进去,对,尽量放轻脚步。这个房间里有设置好的警报防卫系统,我会在外面通过系统解开它,但可能有些麻烦……我等待的时间太长了,系统里积攒了太多的垃圾,我都快找不到侵入密码了。而我甚至不能让我的小笨笨去倒倒脏东西。

笨笨?就是一个机械臂,长长的,但笨极了。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它了。

哦……谢谢,我看到了。

上帝,它不亮了。

我……我现在才注意到,它就在那扇门旁边。

小家伙,你怎么就……不亮了。

该死,真糟糕。

不过没关系,这事之后再说。现在你在里面了吧?

我解开了,你看见那个升起来的圆台了吗?

上面有一个正在发亮的反应堆。对,就是那个,我打开它的防护罩了,现在,慢慢地把它拿起来,轻一点,它不重,但它重要极了,丢了你都赔不起。

回到这里,看到手边那个小盒子了吗?不不不,先不要打开,你做不到的。那是振金做成的盒子,它非常重,绝对超乎你的想象。我让我的好女孩来帮帮你,慢慢来。

不过仔细想想,一会还是要由你拿着,真是抱歉了伙计,但愿你臂力过关。

好了,万岁!完成了!

做得棒极了伙计,谢谢你。

好,现在跟着爸爸来完成另一件事。

不用你走来走去了,你就站在这里,再让她扫描一下你的身体结构。

放心,就像X光,我猜你一定不知道你全身上下的骨骼都长什么样吧?每个人都大同小异,206块骨骼,3大部分,看起来一点也不符合所谓的肉体美学。好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不过你一定没有见识过像我这样的,一会如果电量还有盈余,我就让Friday放给你看。

对,她就是我可爱的好女孩。这么长时间了她一直陪在我身边。不过我也快要听不到她的声音就是了。

嗯……很好,我就说青年人要多锻炼。没有我这样绝顶的智慧就要在体力上进行补充啊。

你很适合……我是说各个方面,感谢上天把你送了过来。辛苦他老人家了。

等等……你问,我是谁?

上帝,你不知道我是谁?

这到底是过了多少年,天哪,我等了多久?

我叫托尼斯塔克。

托尼斯塔克,AKA钢铁侠,你应该认识我,世界第一富豪,天才,慈善家,花花公子……我还算得上是复仇者的一员。说真的,你不认识我?

看你的样子是有记忆了,不错,我就说人们不会那么轻易的忘记我的,我可是托尼斯塔克,伟大的钢铁侠。

不过,可能我的形象糟糕至极就是了。

……

好吧,我就知道我不该说的。

但不要紧,这些都不要紧,我现在说的话,你要好好记下来。

刚才那个盒子里,装的是放置了无限宝石的方舟反应堆。

你出去了去神盾局……他还存在吗?太好了。你去到那里,把这个东西交给弗瑞那个独眼……好吧谁都好,神盾的局长,交给他,然后告诉他,这是托尼斯塔克的遗物。

对,我死了。

而且按照你说的时间,我已经死了很久了。

……嗨,说自己死了真是一种糟糕的体验,要是以前我这么肆无忌惮佩珀一定会打我的屁股。

好的,我很早就死了,现在这不过是一段我做出来的全息对景投影。

不用惊叹,还有更棒的东西在后面。

我在一次实验中无意中发现了一段电波信息,来自于一个极度危险的外星种族。它们想要占领地球,而它们的武器还是部署,都比当时的我们高明太多了。

更重要的是,它们手上有一块无限宝石,那比任何攻击都要吓人。

我把消息告诉了我的队友们,但很不幸,我们还没有来得及商量对策,那些外星人就像赶着来一样降临了。

我的队友们英勇的冲出去御敌,然后

----他们就再也没有回来了。

……

干什么?我猜你现在一定是一种同情的眼神在盯着我,不过得了吧,你觉得我会需要这个吗?别用那种眼神看我。

不。我没事,不需要纸巾,再说了你见过那个全息投影可以擦眼泪吗?

……你说对了,我习惯了。

只是我还是不喜欢面对它。

可我知道的,我得去应付那个。在他们都离开的情况下,我不能再退了。

回到正题,他们的反击奏效了,那些外星人短暂的退了回去,地球暂时得到了拯救。

但我始终有预感,他们还会回来的。

而我,最后有幸得到了那颗无限宝石。

可随后发生的事……我就无法抓住原因了。

开始有人说,是我的部署和准备不足,导致了我的战友全军覆没。然后这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大,终于有一天,政府用“玩忽职守”的罪名把我带走了。

说真的,联邦监狱真不是人待的地方,我睡过的阿富汗反叛军的囚禁室都比那个好,估计装修的钱都被他们拿去泡女人去了。

我知道我不能被抓,在没有把无限宝石安全的出来好,没有找到解决那些敌人的方法,我绝对不能停下。

所以我越狱了。我找到了那颗无限宝石,把它带到了这里,然后把它放进了我的心脏。

对,那就是我和常人不同的地方,我的心脏是一个反应堆。那也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但可能我没有这个机会和你细说了。真是遗憾。

我改造了他,现在这个反应堆可以发射出带有干扰信号的冲击波,足以打乱他们的攻击阵势。再加上新的复仇者,或是其他的超级英雄,一定可以打败他们。

现在有一个钥匙,我也要交给你。看到那个从主机旁跳出来的那个芯片,对,把它拔出来,然后去找一座岛,Friday会给你地图和坐标,找到最中心的一座山峦,正东面有一扇门,用那把钥匙打开它,然后你会看到我所有的战甲,全部存放在里面。

你可以选择自己穿上带走,我让Friday扫描过你的身体,一切正常,可以装备。当然,你也可以把它交给你信赖的人,但一定不能让政府发现,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会利用那些技术做出什么糟糕的事来。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那些穿着西装的老家伙除了每天坐在办公椅里往电话里嘴巴喷水还会干些什么事,还总要我们来替他们擦屁股。所以别让他们碰那些东西。好吗?

也许你都不会信,但是拜托,我请求你,把它完成掉,保护这里,保护这个世界。

我请求你。

当然,当你把那把钥匙拔出来时,一切都会结束。

我?我也会消失掉。不,是这儿的所有,都会不见。

如果数据全部销毁了,即使那些政府的走狗再神通广大,我也能绝对保证你的安全。

……嗨,不要这种表情。伙计。

事情没你想的那么糟,也……天哪,你哭了吗?

上帝啊,难道托尼斯塔克就没有可以好好说话的天赋吗?

好吧,听着伙计,这是你必须要做的,别拒绝它,把它拔出来,然后离开这里。

之后的历程我没有办法帮你了,就全部交给你了。

我已经死了,现在的死,不过是消除掉我的意识,没有关系的,这一点也不碍事。

伙计,听话,我相信你。

对,慢慢地,慢慢地,拔出来。

好极了,他很漂亮对吧,是金红色的,我最爱的颜色。当然,其实我送过一只一样颜色的口红给我的CEO……就是佩珀,她的新婚礼物。我自己做的,很烂,但里面放了追踪装置,可以让我探查她的位置,保护她。

当然。她其实,并不需要它,我知道。

好了,这个山洞要塌了,最后的请求,可以把我的笨笨放到我的脚边吗?离我近一点。

谢谢,伙计。

资料传到你的电脑上了,别问我怎么做到的,我说了我很棒,斯塔克无所不能。

对。我当然是个英雄,你说对了。

好了伙计,我看不见你,但还是谢谢你,去吧。

不用等我了,这里就是我的棺材。

用钢铁铸成的棺材,谁也抬不动。

好的……好的,再见,伙计。

再见。

 ----------------------------------------------------

感觉托尼代表的就像是唱给明天的歌一样,代表光明,代表希望。

即使死去,都要把所有的爱留给这个世界,就是这种感觉。

愿世上神爱众人,也深爱他。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