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泉

我放弃隐藏自我了!!我什么都吃!!我吃all花!我要写all花京院!!

我的好大哒!!!小触角太可爱!!亲亲!辛苦你啦😄

比哈特的马大哒:

【盾铁短漫连载】【EMH结婚梗】《Marry Me》
首更1P扉页+4P正篇 全程高能高糖分!
简介: ……小触角:妈呀老罗你吓哭我了!!

下回预告:钢铁侠式天堂般的单身派对和美国队长式地狱般的抓包现场。

( ー̀εー́ )咸鱼了很久终于开连载了。这次一定一定一定不会坑!!因为这个短漫收录在【五月通贩】的盾铁多宇宙结婚合志《Stony Wedding March》里,作为福利先行放送给大家!同时结婚本收录的另一个连载戳 @风橙子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和橙子,如果反馈好的话我俩会放送更多福利!喜欢的宇宙和想看的镜头也可以和我俩说哦!如果梗被采用了我们会免费送你这套结婚本!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3)

热度(7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