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泉

我放弃隐藏自我了!!我什么都吃!!我吃all花!我要写all花京院!!

【奇异铁】梦魇【下】

完成了。

非常感谢 @emanon 妹子的梗!只可惜连它万分之一的美好都写不出来

奇异铁  

内战后背景 两人已结婚

OOC成山,对不起了。

-------------------------------------------------------------------------------------

“放心,托尼没有死。。”

偌大空旷的卧室里,原本还稀稀落落响起的哭声戛然而止。被罗德扶住的佩珀几乎是一秒钟之内就卸去了所有的脆弱和崩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换回了原本女强人的模样,重新整理了一下衣领,向着眼前这位身穿绿色长袍的亚洲人关切的问道:“你说的是真的?”

“没错,我可以确定。”王直起身来掸掸身上在穿越空间带来的奇怪粉尘,冲蜷缩在角落里的人努努嘴角,示意的开口: “问题不是出在托尼的身上,你在他这里当然找不到你想要的原因。”

“……”佩珀转过身去,看着将自己整个人隐藏在阴影里的男人,一头雾水的向着王求证: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托尼究竟出了什么事?”

“我想我知道了。”话音刚落,自角落里突然闪出了一团巨大的火焰,佩珀惊叫一声,被立刻进入战斗状态的罗迪一把拽到身后,王也抽出随身携带的法器沃特姆博魔杖,对准了火焰的中心。Friday自动打开了大厦的警报系统,让人心惊胆战的嗡嗡声响彻了整个楼层。

但那团火焰仅仅在男人的身边燃烧着,并没有向他们冲来。仔细看的话甚至可以发现火焰穿过了墙壁和装饰,却没有烧毁分毫,与此同时也没有出现温度升高或者焦糊的气味传出,好像那些火焰只是被什么设施投射出来的全息投影。

在罗迪身后张望了一会的佩珀发现似乎并没有什么危险后,和同样放松了警惕的王站在了一起。三个人一起紧紧盯着那团火焰,像是想透过那团火焰看出那位作为钢铁侠丈夫的至尊法师正在做些什么。

果不其然,不过几秒的时间,那团原先还似红色朝阳的火焰瞬间转化成一团黑色的粘稠液体在半空中漂浮着。它似乎想要出去,但紧随其后的是无数道亮橙色的透明锁链,只一瞬就化成了一个巨大的圆环,把那个让人恶心的玩意牢牢束缚在了原地。

更让人惊讶的是,液体状的鬼东西被绑住后,身体与锁链接触的地方突然发出了像是将血肉在火上烘烤的让人肉疼的嘶嘶。,黑色的液体似乎大受打击,在圆环里左冲右撞,却迟迟无法突出重围,甚至随着圆环的缩小,越来越多的部位呈现出一种被撕裂的腐烂状,让这个鬼东西终于忍受不住发出了不是人类所能明白的尖叫声。

王轻飘飘的画出了一个屏障,将怪物发出的轰鸣声全部阻挡在外,同时还不忘耐心安慰了一下仍然处于茫然状态的旁边两人,再转过头来,终于模模糊糊看清了圆环后的男人。

一个谁都能看出来,正处在暴怒和崩溃边缘模样的斯蒂芬斯特兰奇。

事实上,这不是王第一次看到斯蒂芬发怒时的样子,但这一次是最直观也是最清楚的。身负至尊法师之名的男人身边尽是环绕的亮橙色法阵,他修长的手指不停更换着让人眼花缭乱的手势,那些锁链也听从着他的命令不断对黑色液体做出各式各样的攻击。他平日里波澜不惊的眼睛里如今燃烧着熊熊烈火,整张脸都因绝对的愤怒而扭曲,踏出的每一步甚至让王觉得都有种脚下的大地都为之颤抖的恐惧。

如果此时多玛诺出现在他的眼前,怕也是挡不住他饱含怒火的全力一击吧。王有些兴趣盎然的想着。

而此时,斯蒂芬走到了那团液体的面前,每走近一步,那个现在完全可以称得上可怜的小家伙就会因为受到的越来越可怕的攻击而叫的越加凄惨,最后只能变成无休止的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在那片听起来就让人毛骨悚然的叫声中,史蒂夫斯特兰奇用着他平生中最冷酷,最可怕的声音,低沉地问道:

“nightmare,你把我的丈夫带去了哪里?”

 

“所以,这一切都是那个名字老土至极的恶魔搞出来的破事?”面对着已经平静下来的博士以沉默来表达的回应,佩珀硬生生往喉咙里灌下三大杯水才堪堪把自己的情绪平稳住,同时悄悄的掩盖住正在发出炽热红光的胸口,冲着斯蒂芬有些怀疑的问道: “这种事,你会感觉不出来?托尼是普通人,只有你会魔法,你还……还让那个家伙钻了空子。”

“是我的失误。”斯蒂芬平静的回答,如果忽视他放在身体两侧正在不断颤抖的双手: “我们都被骗了……我是说我。”他低头看着左手无名指上那个朴素却美好的银环,语气没有一丝波动的说: “我发现了不对劲。但我以为是托尼出了什么问题,所以一直在他身上寻找真相,却忽视了我自己。”

“nightmare把魔咒下在我的身上,他吸食托尼的噩梦中的恐惧不安作为自己的食粮,却给予我美梦来迷惑我。是我太过于……一切都是我的错。”

“唔……这也不算你的责任……”听到这难得出现的自责之语,佩珀也有些狠不下心去怪罪斯蒂芬了。毕竟她能明白此时这个男人的心情。没有什么比被自己的宿敌欺骗,还被夺走了最爱的人更加伤害他的心了。这也让佩珀稍稍软化了一些语气: “所以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她转过头,用满含担忧和心痛的眼光望着身后正躺在床上的男人。

斯蒂芬这才回过神来,从佩珀身边绕了过去,走到了那张床边。

现在,自己最深爱的那个人正安安静静躺在上面,往日里永远闪烁着智慧和美丽的光芒的焦糖色大眼睛此时牢牢地被薄薄的眼皮盖住,整具身体的温度低得像冰,连一丝活着的气息都察觉不到。

想起自己曾傻傻的冲托尼抱怨,能不能收起他那种漫不经心的态度,少说点让人头疼的大话,那时托尼就会用一种看傻瓜的眼神看着他,笑说到,那样自己深爱的魔法师岂不会像个女孩一样哭起来。

而自己只是回给他一个不屑的眼神,就自顾自的捣鼓自己的魔法书去了。

那时的自己不能理解这样的调侃,等到明白就知道,想要将那个人的声音带离自己身边的,除了死亡再无他物。

-----而他绝对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

“托尼没有死,他的灵魂现在一定是被束缚在了nightmare的世界里。而我敢相信,那个家伙一定在等着我自投罗网。”斯蒂芬转过头来,冲旁边蓄势待发的亚洲魔法师用差不多可以称为阴狠的眼神示意了一把。后者点点头,将魔杖细细擦拭起来。同时斯蒂芬向佩珀投去一个道歉的表情: “我不在时……为了以防万一,可以请班纳博士来保护托尼吗?就是那位厉害的生物学家,我怕nightmare会趁虚而入,再用它来要挟我……们。”

“那是当然。”佩珀严肃的回应了他,转手就让Friday去拨打博士的电话,“那你们呢?”

斯蒂芬回望着她,然后毅然决然的将斗篷披上了自己的肩膀,就像他第一次试着像一个魔法师一样迎战邪恶时的那样:

“我要去那里,把托尼夺回来。”

 

 

托尼从来没有经受过这样的噩梦。

即使是在之前每一个因为过去的罪孽而难以安睡的夜晚,他也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世界。

全是一片刺目的血红,从那个狭小的立方体里的每个角落里缓缓流出,逐渐蔓延到自己的身体上。

而自己却无法动弹,甚至连最可怜的闭上眼睛也做不到,只能任由所有的幻影默默地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再默默的流逝掉。

直到眼睛泛上蔓延的红色血丝,直到眼泪都抑制不住的从眼眶中夺路而出。

他看见了太多,多到自己都要记不住了。

那个母亲,那个孩子。那些手中紧紧握着自己所创造的武器的年轻士兵,看着他们虽然涂满了泥土却仍然难掩活力的眼神。

那些为了套取自己开心而不断扭动的身体,那些因为涂满了鲜红豆蔻的指甲。

看见了金红色的盔甲,看见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踏入教堂的时候脚边翻飞的白纱和头顶飞过的白鸽。

看到了巨大的A字母,看到了被圣诞礼物装饰一新的大厦。

看到了那袭迎风翻动的红色斗篷,看到了那人手上亮橙色的光芒。

还有婚礼时他唇边,点燃了自己余下生命的一抹笑容。

它们像走马灯一样在自己眼前不断闪现,然后在同一刻,顺间崩坏。

无数的碎片伴随着可以击碎任何人意识的尖叫和嚎哭声一瞬间击中了托尼的头脑,像是被活生生撕裂的痛苦让他再也无法忍受的惨叫出来。

他看见了,看见了佩珀落入火焰中的场景,看见了父母流出的血液缓缓润湿着火的车前盖。

看见了那块从天而降的盾牌,也看见了自己的丈夫被光束无数次割裂的模样。

托尼想哭,但所有的声音被强制性的拦截在喉咙里,甚至随着语言的点点溢出,整个身体就像被投入了滚烫的铅块,疼得他撕心裂肺。

他甚至看见无数化作尸骨的亡魂孤灵从自己身下冒出,慢慢把冰冷如如铁的手放置在了他的脖颈上---然后猛然收紧。

即将窒息的痛苦铺天盖地的袭来,身体不由自主发出致命的警报,可自己无能为力,只能放任越来越多的腥味涌上喉头。

【你可以做的更好】

【你为什么不愿意做的更好?】

【你纯粹是在逃避责任,你不想拯救世界,只是为了得到一个所谓的好名声】

【得了吧!托尼斯塔克想要保护这个世界?只要你别插手,这个世界就会很美好了!】

【走狗!伪君子!垃圾!混账!】

 

【别做梦了,托尼斯塔克】

【你从一开始】

【就没有任何存在的价值。】

 

密密麻麻的尸骨将他笼罩,在白色的空隙间,在不断上翻的眼球间,托尼隔着挥不开的生理性泪水中,看到了斯蒂夫那张不屑一顾的脸。

远远的,蕴含着无限的失望和责怪,就像在看一个不懂事又糟心的臭小鬼。

然后他慢慢地走远了。

 

【最后,连你也要放弃我了吗?】

层层叠叠的尸骨将托尼淹没,也将他最后的哭诉淹没------

 

嘭----------------------!

在扭曲魔幻的梦之场景中,一头怪物被狠狠击飞,直接撞开了位于中心的大殿大门。

而端坐在大殿王座之上,黑发绿衣的可怖男人却没有丝毫感到惊慌,而是自顾自把玩着手中一个清澈透明的光球,并不断从手指指尖溢出黑色的液状气体把它包裹起来,看起来就像在进行一场敌我悬殊的侵略。

但出乎他的意料的是,无论施加了多少的黑暗,在光球的深处总有一个小小的核心,依旧散发出让他不安的光芒,和他持续不停的做着对抗,这让这位梦境的主人有些恼羞成怒,但他还是很好的拾掇乐自己的面容,装出一副热情的模样对来者张开了双臂:

“哦,至尊法师,斯蒂芬斯特兰奇,欢迎来到梦的维度。不知您大驾光临有何贵干……”只可惜这从人类世界学习来的拿腔怪调的句子都还没说完,一道光束便如同利箭一般直直射向了他的面门。

男人轻轻松松往旁边一闪,光束打在了后面的墙壁上,在红色的岩石上击出了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大坑。

“啧啧啧。”nightmare装模作样的摆了摆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眼前一脸阴沉的奇异博士: “停停停,为什么这么火大?我之前还以为是我的想法有误……我还以为这不过你人生中一个小小的插曲,结果,这恐怕是你的全部音符吧?看起来我运气不错。”

“少说废话。”斯蒂芬将额头边的血狠狠抹去,冷冷的回答道。,同时双手举起,朝对方做出一个攻击的手势。Nightmare也不恼怒,轻轻抬手,大门缓缓关闭,紧随其后的王愣了一下,然后对着斯蒂芬举起了大拇指,转身对抗起紧紧跟在后面的众多魔物,放任大门在他身后缓缓关闭。

大殿里,nightmare一脸逸兴横飞的看着斯蒂芬,然后举起了手中的光球,冲他示意到: “你知道这是什么吧?”然后满意的瞅见一直坚如磐石的男人指尖轻微的颤抖。

“很让人刮目相看,作为一个人类来说,他是最棒的。”说完还好似一脸陶醉的问了问手中的光球,看得斯蒂芬恨不得一个火球砸在他那张拉长的马脸上: “你到底要干什么?”

“干什么?”对方像是听见了一个超大的笑话一样,发出了那种劣质恐怖片里让人牙酸的嘲笑声: “这个问题傻子都知道!斯蒂芬斯特兰奇!我想要你死!整个地狱,全宇宙,不知道有多少人希望你快点灰飞烟灭!而我,今天就要完成这个壮举!”

“用爱人的生命换取那些虚无缥缈的美梦的感觉如何啊?!是不是连心都要碎掉了?!”nightmare站在原地猖狂的大笑,想也知道现在自己宿敌脸上那个可怜的表情是多么赏心悦目: “而你只能像个可怜虫一样被骗得团团乱转!这真是解闷的好表演!”说完独自笑弯了腰。

“你到底要什么?”斯蒂芬脸色阴沉的问道,同时不时的盯着他手里那个不断受到袭击而摇摇欲坠的光球。“我?很简单。”Nightmare擦擦笑出来的眼泪,兴奋的看着他: “我想要你死。只要你死,我就把托尼斯塔克从噩梦中释放出来。为表诚意,我可以允许你选择自己的死法。”

“说的好听,”只可惜斯蒂芬根本不愿听他的连篇谎话: “我死了,托尼也会被你杀死不是吗?不用在这里装好人,你根本不适合。”

“我不会死,托尼也不会,我要把他带回去。”

“那么,谈判破裂了。”Nightmare惋惜的叹了口气,随后黑色的能量开始在他的身边聚集: “反正你也来了,这里是梦的维度,我的帝国,只要我想,就能把你想小虫子一样捏死。”

“是吗?”可惜像nightmare所想的场景并没有出现,奇异博士身上突然撒发出巨大的亮橙色光芒,无数法阵在他身后如同散开的长卷一般一字排开,金色的巨龙从头顶直冲而下,维山蒂女神的吟唱开始响彻每个角落,无数狂风烈焰一瞬间全部袭来,带起脚下土地的哀鸣之声。

“你……?!”nightmare突然感受到一丝恐惧,他再也握不住手中的光球,任由它滑落地上,他勉强摆正了身体,努力做出了战斗的模样: “……事到如今,你还要反抗吗?!”

“废话少说。?

斯蒂芬斯特兰奇冷冷地望了他一眼,手上手势瞬息万变,转眼间一个可以扭曲时空的巨大光球出现在他们的头顶。

Nightmare委自煞白了脸孔,却听到奇异博士冰冷如利刃的话语:

 

“nightmare,把我的丈夫还来。”

 

在那个狭小的空间里,噩梦般的场景还在上演。

然而,突然其中一只尸骨的头颅被一只手狠狠捏碎,随后,靠近那只手的尸骸都被狠狠扫开,从遍地的骨骼中爬出一个气喘吁吁的人----

托尼一边飞速呼吸补充自己失去的氧气,一边怒目圆睁的对着那帮家伙大喊道:

“我没有存在的价值?!谁给你的资格否定我的存在?!否定托尼斯塔克的存在?!你的脑子是被shit糊住了吗!”

“每个人从他出生开始就有自己的价值,少在这里装什么上帝的裁决者来胡言乱语!收起你那套没用恶心的说教!”

“我是个人类!我也是钢铁侠!没有了战甲,没有了机械,败绩累累我也是钢铁侠!”

“我创造世界!我让科技进化!我请求宽恕!我在为了他变得更好!也在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好!”

“正因为我爱他,我爱这个世界,所以我才会继续战斗!

“而你,休想夺走我的灵魂!”

 

“现在,让我出去!!!”

 

明明托尼的身上并没有穿戴战甲,但他举起的右手却仍旧撒发出巨大的蓝色光芒,直直冲向了面前的尸骨们。

怪物转眼间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然后在蓝光中灰飞烟灭!

与此同时,梦之维度的主人的大殿里也发出一阵耀眼的亮橙色光芒。那光芒宛若巨龙,直直飞向天空,在昏沉的暗色天空撕开一个大口。

魔物们瞬间发出疯狂的嘶吼声,向着地下入口慌乱至极的逃窜着。

满身伤痕的王抬头看了一眼,微微笑了起来。

 

托尼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无尽海洋里漂漂浮浮,

没有出处,没有彼岸。

就那样沉浸在意识的茫茫大海里,忘却了一切。

可就在他几乎就要沉下海时,突然自左手无名指上感受到了一丝特别的温度。

他有些吃力的抬起手来,发现是一条亮橙色的,正微微发出光亮的绳结。

他向着绳子来源的方向望去,却被迷雾阻拦,看不清那里的一切。

绳结微微发紧,像是有人在拉扯着他,想要引导他去什么地方。

托尼想了一会儿。努力的撑起身体,向着那个方向走去。

他走得很慢,很慢,但绳子的主人却好像相信他会去到那里,一点也没有心焦。

托尼就这样走啊走,不知道走了多远,直到穿越全部的时间和空间。

直到看见了迷雾后面,用鲜花草原,甚至佐以漫天星辰的美妙幻境。

直到他看到了那个人。那个站在幻境中央的人。

看到他时,托尼忍不住想:

 

【他笑得真好看啊。】

 

 

 

【他是什么?】

【我的花,我的诗,我的天堂。】

【我的归宿。】

 

 

 

托尼醒来时,正对着的,是自己丈夫伤痕累累却在微笑的脸。

耳边传来佩珀的隐隐约约的哭声,还有浩克欢喜的叫唤声,以及罗迪长吁一口气的可怜声响。他低头看向自己的左手无名指,上面是他和斯蒂芬斯特兰奇的婚戒。

“T.S-S.S”

他有些愣住,然后抬起头,轻轻在他丈夫脸颊上留下一个吻。

 

“亲爱的,再也没有梦魇了。”

-------------------------------------------------

写完了。

其实写完再读,会发现我在这篇文里暴露了相当多的弱点,比如行文不顺,剧情生硬,暗示分配不全啊……等等,能看到这里的大家,真的谢谢你们了。【鞠躬】

总之,希望这两个人都永远,不要再有梦魇了,以上。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