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泉

我放弃隐藏自我了!!我什么都吃!!我吃all花!我要写all花京院!!

【星铁】Stars

星铁

送给我老公 @碳酸吃吃吃 的生日礼物!虽然早就过了……

今天一整天上蹿下跳上吐下泻,写的不知道是什么……

一开始的构思是想让奎尔带着托尼去看看星星,但本人太喜欢结婚梗了又加进去了。

所以以后说不定会大改一番,但希望爱是真的。

 ----------------------------------------------------------------------------------------

“我觉得Tony害怕了,他害怕和我结婚了。”

银河护卫队的飞船里,真正的领导者,伟大的星爵Peter Quill,在所有人面前信誓旦旦说出这句话后,就招来了一片嘲讽的嘘嘘声。

Gamora细细擦拭着手里的双刀,用她那双美丽惑人的大眼睛丢给Peter一个相当不屑的眼神,手中的弯刀发出让人不安的锃亮光芒,然后一个漂亮的转手,把锋利的刀尖直直对准了正在张牙舞爪向大家解释的地球男人: “收起你那副傻瓜似的样子吧,谁都知道Tony stark是个什么样的人,你俩在那种场合上不相上下。再说了,说实话,我宁愿相信是你逃婚也不会是他,别瞎想了,好好回去准备婚礼吧混蛋。”

旁边的Rocket Racoon在利齿间发出那种尖刻的嘶嘶声, Quill猜测他也许是在用动物的语言嘲笑着自己。小树苗Groot还是乖乖的蹲在花盆里,如果忽视掉他之前在听到 Quill要和Tony结婚时怒长了几十倍的,几乎要把飞船顶出一个洞的冒失举动,也许 Quill会更加心安理得的接受他的好意也说不定。

最后的Drax the Destroyer则是一如既往的沉默不语,但他是唯一一个给了 Quill一个善解人意的微笑的人。虽然 Quill从他略带凶光的眼神中明白也许他不是真心诚意的。

“好吧好吧。” Quill有些暴躁的耙了耙已经变成了草窝的发顶: “可是真的,我敢发誓,Tony现在在躲着我。”

“你看,”他几乎要像幼稚的小孩一样扳着指头向自己的战友们诉说所遭遇的暴行了: “他不让我进大厦,就是那座真的很丑的 stark大厦,全宇宙都知道那审美比七十年前还要可怕;他也不来飞船;我找了所有理由约他出去他都用各种各样的借口回绝;他甚至不允许我去见他!我真的只是想喊他出去吃个饭!连 Pepper小姐也不愿意帮我,看她一脸为难的表情,上帝啊想都不要想这中间肯定出事了!”

“得了吧收起你那没用的脑神经!”Rocket Racoon终于忍不住嚷嚷起来,尖利的声音像斧子一样锯开了 Quill的神经: “你已经念叨了快一个小时了!搞得我连射枪都没有组装好!你们没打算结婚时不也是这副样子吗?!整天像小姑娘似的遮遮掩掩,文不对题,连话都说不清楚,也没见你把自己搞得这么奇怪啊!看来这个婚把你的脑子都结傻了!”

“话不能这么说。” Quill立刻义正言辞的摆出抗拒的姿态,他连连挥手致意这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我爱他所以我要和他结婚,这和我的脑子是两码事,不能混为一谈。”

“看吧!我就说吧!”Rocket Racoon恨铁不成钢的用枪指着 Quill,毛茸茸的头颅摇来摇去: “自从你要和那个钢铁人结婚后你整个人都不正常了!我们要怎么上战场?在一个满脑子粉红泡泡的大男人手底下听从命令吗?”

“I am Groot. ”这时Groot发话了,虽然是一样的字句,但Rocket Racoon好似听明白了什么,长长的呼了两口气后就暗自气鼓鼓的跑到一边。旁边的Gamora实在看不下去了,皱着眉头对 Quill说道: “与其在这里做那些无聊的设想,不如迈开你的腿亲自去问问他。最起码,给我开开心心的把婚结完,懂吗?”

“可是……” Quill还想解释什么,却面对着队友们杀人般的眼光攻击下,也只能尴尬的摸摸自己的鼻子,灰溜溜的跑了出去,并竭力忽视掉了身后发出的得救似的的感叹声。

 

相反, stark大厦的实验室倒是一片和平景象。

Tony再一次把所有的对外工作交给了已经焦头烂额的秘书 Pepper,并偷偷让Friday锁上了大厦的进出权,全心全意沉浸在了机械的世界里。

但这并不代表他就两耳不闻窗外事了,相反,当 Pepper以自己的未婚夫的名义要求和自己通电话时,他还是毫不犹豫的接通了另一方。

“说真的Tony……要不是看在你要结婚的份上,我一定会用高跟鞋踩你的脸。再这么搞下去,我迟早折寿20年你这混蛋。”就连和自己通话时,Tony也能清楚的透过听筒听见从另一边传来的咯咯哒哒的敲击键盘的声响,以及杂乱无章的叫嚷声,这让他罕见的生出一些愧疚感,忍不住放低了声音对着 Pepper说道: “抱歉…… Pepper,宝贝,对不起,这话是这么说的吧?”

“哇偶……”本来只是像往常一样逞逞口头的威风,但没想到居然真的得到了回复,还是听起来相当让人赏心悦目的答案,一下子杀灭了 Pepper的满腔怒火,让她甚至有些不能适应的点了点头: “你……你知道就好。”

“是是是, Pepper小姐,谢谢你的关心。”说实话,Tony这份过度的乖巧有点让 Pepper招架不住了,但好歹历经了大风大浪, Pepper还是强忍着想穿过话筒狠狠摸摸对方头顶的念头,义正言辞的开了口: “是你那位可爱的未婚夫找你,他问你最近为什么躲着他。”

“躲着他?你在开玩笑。”Tony把手机夹在颈窝之间,双手细细的摆弄着一片战甲间用来连接的螺丝钉,平稳地没有一丝波动: “这不是婚礼的习俗吗?新人双方在婚礼前不能见面。”

“我的天哪!” Pepper夸张的做了一个向天长啸的表情: “伟大的钢铁侠Tony stark居然也愿意遵守一次世俗民规?我简直要不认识你了。说,真正的Tony在哪里?不说小心自己的命。”

“哦哦哦,这可一点不像一位淑女该说的话。天地良心,我真的是 stark,你怎么可以怀疑我呢?”Tony也配合的做了一个胆怯的小表情,加上他那副可怜兮兮的语调,成功的把电话那头的Pepper逗笑了,同时Tony的盔甲复原工作也进入了尾声。他把工程全部设计完毕,就放心的交给了Friday,一个人跑去了厨房。

“说真的,我吓了一跳。” Pepper摆摆手,挥退了前来打扰的工作人员,开心的在办公室里转起了圈: “不过这是好事,很高兴Tony,你的未婚夫把你引领到了正常人的生活中,当年可是连我都做不到呢。”

“别这么说宝贝,这简直让我心碎。”Tony把早已准备好的咖啡稳稳地倒在了自己的杯子里,一瞬间咖啡的浓郁铺满了整间空旷的卧室,而空掉的咖啡包上的奇异文字毅然说明了这是从其他星球带回来的畅销品种。“你值得更好的。如果不是你,估计我现在还是那个糟糕到极点的大小鬼,这里最起码有一半是你的功劳,别这么妄自菲薄。”

“那我可以借助这个大功劳申请休假吗?”

“可以,婚礼之后我给你放个大假,你要一个星期还是一个月?”

“算了吧,我可不想正在晒日光浴时被公司一个电话紧急召唤到俄罗斯连泳衣都来不及换。” Pepper孩子气的撇撇嘴,过了一会才缓过神来,好笑的撑住自己的额头: “我要说什么来着……都是你的错Tony,我要提前患上老年痴呆症了。”

“没事,你慢慢说,我听着。”Tony一边一口口将温热的咖啡喝进嘴里,一边面不改色的盯住正在维修的屏幕,不时地给自己的好姑娘加把劲,听得Dummy都有些羡慕的晃起头来。

“我想说的是,麻烦你们两这种问题可不可以私下里解决?” Pepper好笑地问着: “我这里不是你们两个家伙的诉苦地,请照顾一下作为你的部下辛苦工作的我,不要让我饱受心里压力的折磨还要把眼睛看瞎,算我求你了好吗?”

“你就直接把我的话复述给 Quill不就可以了吗?”Tony也忍不住笑了出来,他闭着眼都可以想象出他未的婚夫说这话的傻样子。可这有什么办法呢?自己就是喜欢他那副可爱的模样啊。

“可是我再怎么解释成千上万遍也抵不过你的一句话。” Pepper也是无奈,“算你行行好,就亲口和他说说行不?”同时又小声的嘟囔起来: “……我也是结过婚的人了,可甜蜜度比起你们俩可是差了不止一星半点啊。干脆把婚礼提前吧,省的你们俩这么糟心。”

隔着屏幕,Tony严肃的摇了摇头: “不, Pepper,就按照原来的计划来。”

“为什么?” Pepper还是没有架住好奇心的驱使,问出了这个问题: “Tony,你变了很多,以前你遇到这种问题总是优先把时间和解决方案放在第一位,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亦步亦趋。”

搞得我都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了。”

“不不不,你想的太多了 Pepper宝贝。”盔甲的修理工作终于全部完成了,Tony看着眼前焕然一新的盔甲,给自己的好姑娘竖起了一个漂亮的大拇指: “我确实改变了,但 Pepper,相信我,它绝对是好的。”

“如果你一定要问为什么, Pepper,我一生中,可能只会结这一次婚了。”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倒吸冷气的声响,Tony好心的留给她一阵缓和的时间,才悠悠听见对面传来虔诚又轻飘飘的声音: “……那么,我现在该说什么好呢?”

“你不用说什么。”Tony将喝光的咖啡杯放在了厨台上,那种奇异的香味顺着他的喉道流遍了四肢百骸,让他之前还因为工作产生的一系列糟糕症状全部消失了个一干二净。Tony忍不住还想再喝一杯,却想起了对方临走前千叮咛万嘱咐的担心模样,又暗搓搓的放下了蠢蠢欲动的手。

“事实上 Pepper,这是我早就想好的。”窗边的微风缓缓吹动桌上的蓝金色的外星花朵,带来初生朝阳下潮汐涌动的美丽: “我愿意和 Quill结婚,是因为我明白,我找到我想要的那个人了。”

“我曾经让Friday给我做过一个小小的实验。我让她帮我测试我梦到 Quill的几率是多少。别笑话我,谁还不能是小孩子的?”说道这里Tony略微有点不好意思的捏了捏鼻子: “结果Friday告诉我,我没有梦见他。”

“因为在想起他的时候,我的头脑处在一个最轻松,最舒适的状态,没有奇怪的梦境,没有喋喋不休的噪声,我全部处于一种愉快的情况下完成了我这几十年里最棒的一次睡眠。”

“后来她甚至帮我根据我的脑电波画了一幅画。”

“那是一片巨大的。蓝色的宇宙,或者说是星空。”

“群星闪烁,万物安静。”

Tony忍不住想起了 Quill向自己求婚时的样子。

对着各类美貌的外星美女们面不改色调情的人,见到了才刚刚从实验室走出来的,灰头土脸的大叔,却吱吱呀呀说不出话来。

最后像个憋气的仓鼠似的深呼了几口气,才突然笑出声来,向着因为实验失败,快要有些不耐烦的自己说道:

 

“Tony,你要不要和我去看宇宙?”

 

宇宙,星辰大海。

Tony睁大了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

那一刻,Tony突然真的想要抛弃一切,就这么穿着全是油污的黑背心和运动裤,跟着面前的这个男人踏上那艘宇宙飞船,和一群叽叽喳喳的队员们在无数的星辰间随着时间而穿越,将每一次旅行的结尾都刻上他们的名字。

但Tony所能做的,也只是轻轻的给了他一个小小的拥抱,和一句小小的“嗯。”

“ Pepper,我已经决定好了,等到再过一段时间……不要问我多长,也许很快,也许很短,我总有一天会和 Quill走,我要和他去宇宙,看那些星辰大海。”

“在这之前,就让Tony stark,难得的做一次卑鄙小人,用婚姻作为筹码绑住他一次吧。”

“我爱他,所以我会拼尽全力,让自己活下来,然后和他一起去。”

好半天后, Pepper的声音才从那头传回来:

“既然你这么说,我也就放心了。”

这个Tony这一生中曾经最深爱的女人,轻轻的说着: “祝你结婚快乐,宝贝。”

 

“然后我把最高权限短暂的交给了 Quill,他马上去找你,拜拜啦。”

银铃般的笑声被电话挂断的呜呜声阻隔,Tony还没从发愣中缓过神来,就听到了大门那里传来了清晰的Friday的声音: “欢迎进入,Peter Quill先生。”

透明的玻璃大门缓缓打开, Quill从后面走了出来,结果进去的时候迎面就是Tony那张呆中带笑的脸,一下子吓得有点够呛。

但好歹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前社交强人,唬人和随机应变的技术还是相当过关的。他急急忙忙摆出了原先欣喜的表情,冲着Tony张开了双臂:“嗯……你终于愿意见我了?”

“这是什么话?”Tony被他的口不择言气笑出来,上前走到正满脸惊愕的 Quill前面,像撸小狗一样狠狠抓乱了他的头发,对着他几乎停滞住的表情的脸轻轻吹了一口气:“怎么了,我的未婚夫?见到我不开心?”

“啊当然不。” Quill见状,也放开了全部的心防,尽情冲过去给了自己的爱人一个全力的拥抱,近到甚至可以嗅到爱人脖颈间淡淡的须后水味道。“我很想念你,即使我们就差了那么一点就要踏进教堂,我还是很想念你。”

“倒是你,你全身上下都有那种……毛茸茸的动物的……骚味。”Tony装作有些厌恶的样子推开了他,果不其然收获了一个可怜兮兮的哭哭脸; “但还好。没到我不能忍受的地步。而且和你结婚了,我还要多多锻炼这种技术。”

“好吧好吧。” Quill举手投降,但眉头间始终环绕着笑意,他安心的在他怀里蹭蹭·,像一只归家的大型金毛犬。

“所以说你来找我干嘛?”Tony安慰着他,反倒是 Quill一瞬间楞了一下,好一会才反应过自己是为了什么来找他的,但是对着Tony那张带笑的脸却又像是脑子变慢一样,只能傻愣愣的回答: “没……没什么·,我就是想来见见你。”

“真是浪漫的说法。”可惜Tony已经看清了这家伙的真面目,他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然后用薄薄的嘴唇摩挲那里细腻的皮肤: “我们约定好的,一点点完成这个婚礼,对吧?”

“所以只是再等一下, Quill。”

“当然,那个也不可以。”最后Tony还不忘在他下面轻轻曲起手指弹了一下,然后得意的对着他。

“嗯……。”毫无疑问,来自宇宙的探险者被这个拥有蓝色发光心脏的地球人征服了。他乖顺的低下头任他作为。

“你知道的……我绝对没有忘记我们说好的,真的,新人结婚前不能见面,可是……可是我做不到。”他把头深深的低下去。

其实虽然知道所谓的逃婚不过是随口胡诌,但没有办法啊,如果不能每天,每分每秒都见到他,就好像人生失去了全部意义。

就像那个午后,这个小个子男人穿着金红色的盔甲,像书里说的绯红色的天使出现在自己面前,然后露出他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带着无限的温柔凝视着自己,就连心脏都停止了跳动。

热恋期的蠢蛋们,大概都是这样的吧。

“Tony,我只是想每天都和你说一次,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非常爱你,不论我们结不结婚我都爱你。”

这些话,好像不用语言去描述就失去了他的意义,所以一定要亲自说出去才能圆满。

“我想和你见面,就是想说这些。”

……

这下轮到Tony有些措手不及了。

红色迅速爬上他的脸颊,让他非常想找个理由把话题从这几个黏糊糊的词汇上移开,可是一旦对上 Quill那双漂亮的眼睛,自己就快要失去一切原则一样,最后只能勉强咳嗽两声。

但钢铁侠是不会随便认输的。

想到这里,Tony的嘴角上突然涌起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而在他身后的 Quill瞬间在心中升起一股大事不妙的预感。

只见他的未婚夫轻飘飘的挣脱了他的怀抱,跑到卧室,随后拿了两套衣服出来。

一套是最简单的西装三件套,却因为胸口和衣领的玫瑰花暗纹显得诱惑非常。

而另一件……是一条婚纱。

准确来说,是一条绣满了星辰花纹,全部由透明蕾丝的拖地长裙。

“现在,我的未婚夫。”

Tony朝站在门口,一脸懵逼的男人投去一个愉快的wink.

“你希望我穿哪一件去参加婚礼?”

 

 -----------------------------------------------、

看完星星就去bi---------------吧。

我选择婚纱【自杀】

 


评论(3)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